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东津公安分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
发布时间:2017-12-06 10:03:3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东津公安分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杜忠华、张萍)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4日上午,东津公安分局联合区城管局、国税局、地税局、工商分局、东津社区等单位分别在东津镇和东津新市民小区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分局党委高度重视,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徐道洪分别到两个宣传点检查指导工作,指挥中心提前印制了宣传资料,治安大队和东津派出所积极会同有关部门协调场地,布置会场,悬挂横幅,营造氛围。

  当日8点30分,分局民警、辅警来到活动现场,热心向群众普及法律知识,宣传治安防范要领,讲解法律常识,指导群众如何运用法律知识维护自身合法权利。重点对防传销、防邪教组织、防盗、防火、防抢、防诈骗、消防安全、户口办理等方面进行宣讲解答。

  活动现场咨询氛围浓厚,东津公安分局共发放各类法制宣传材料6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疑问100余人次。此次活动达到了宣传效果,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