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保康出台举报邪教线索奖励办法 千元奖金唾手可得
发布时间:2017-12-08 09:52:3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程龙)“随手举报身边的邪教活动,千元奖金唾手可得!”12月8日,保康警方对外发布消息,就该县防范办出台《群众举报邪教组织违法犯罪线索奖励办法》向社会通报。自2018年1月1日起,在该县范围内,市民发现邪教活动并举报的,一经查实,立即进行奖励。

  办法规定,对群众举报邪教反宣品(传单、不干胶片、光盘、标语、横幅等)地点的,依据范围和数量,奖励100元至1000元;举报正在从事违法犯罪活动(秘密串联、传教、聚会、印刷、散发反宣品等)的邪教分子,奖励200元至1000元;协助公安机关将正在从事违法犯罪活动的邪教分子现场抓获的,奖励1000元至2000元;其它举报内容,经主管机构认定符合奖励范围的,视情予以奖励。

  办法要求,接报单位及工作人员要对举报人的信息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人身安全;举报人要实名举报,留下联系方式,留存资料和证据,以便认定核实,兑现奖励;同一线索多人举报,不重复奖励,只对首名举报人给予奖励。

  办法强调,奖励由案发地公安机关提供证据,交县防范办确认奖励范围和金额,并在10个工作日之内兑现到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