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保康开展“铁拳”行动 突击夜查作风
发布时间:2017-12-26 17:03:0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保纪宣) “现在公布检查区域:城中检查组检查范围为光千路、清溪路;城北检查组检查范围为交警队至牌坊湾……”

  “各检查组分别由1名县纪委常委带队,安排纪委干部2名,公安干警2名,电台记者和作风督察员各1名,请各组成员严守纪律、严防泄密、固定证据,出发前检查测酒仪、摄像机等装备是否备齐……”

  12月25日晚6:40,保康县城关镇派出所会议室灯火通明,县纪委相关负责人正在向“铁拳”行动专班成员下达作战指令。

  为强化节前及“两会”期间作风建设,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近日,该县以升级版《禁酒令》执行情况为检查重点,围绕带彩“娱乐”、公车私用、大操大办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成立由县纪委牵头,县委督查室、县作风办、县公安局、县电视台等单位组成的5个常态化暗访专班,采取不打招呼、不发通知、不事先分组的方式,针对酒店、茶楼、宾馆、农家乐等特殊隐蔽场所,开展“铁拳”专项行动,突击夜查党员干部作风。

  本次夜查行动实行全程保密制,各检查组手机事先一律上交,统一保管,避免了跑风漏气。检查过程中,各检查组成员密切配合、相互监督,确保了检查成效。晚上8:30各检查组碰头汇报,本次突击检查共发现违反《禁酒令》问题3个,公车私用等其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个。

  据悉,下一步,该县将迅速启动问责机制,对涉及单位“一案双查”,对相关责任人严肃问责,并通报曝光。

  “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开展突击夜查,就是要在全县释放从严执纪强烈信号,保持惩治‘四风’的高压态势和震慑力,对违纪问题露头就打、一寸不让,切实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该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三元说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