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城公安开展反恐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8 15:34:1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襄城公安开展反恐怖宣传活动。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襄城公安开展反恐怖宣传活动。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襄城公安开展反恐怖宣传活动。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伟、郭炫龙)为进一步强化广大群众反恐防范意识,普及防恐、反恐基本常识,切实提高襄阳市群众的防范应急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及时发现、打击暴力恐怖犯罪活动,有效维护公共安全。襄城公安分局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反恐办《关于组织开展反恐怖普法宣传活动的通知》文件指示精神,按照市反恐怖统一部署,于2017年12月27日上午,组织民警在襄城鼓楼广场开展“依法反恐,守护安宁”为主题的反恐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分局民警通过摆放展板、播放视频短片,向广大群众发放《公民预防恐怖活动行为指引》手册、宣传单等形式,为群众普及反恐防恐知识。介绍如何识别、发现和应对恐怖袭击的办法,耐心向过往群众讲解恐怖事件的防范应对措施、自我保护方法等反恐知识。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群众反恐防恐能力,激发各界群众主动参与反恐斗争的热情。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