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与时间赛跑 襄阳襄城公安分局破获系列流窜盗窃案
发布时间:2017-02-04 16:27:5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民警赶赴十堰 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见习记者 刘涛 摄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记者 李秋晨 见习记者 刘涛 通讯员 张伟)2月3日,节后第一天,襄阳市襄城公安分局与时间赛跑,成功在十堰抓获3名系列婚宴流窜盗窃嫌疑人。

  2016年12月9日,襄阳市襄城公安分局接到110指令称,在襄城区某酒店一婚宴现场,市民袁某放在椅背上外套内的钱包被盗,损失人民币5100元。紧接着2017年1月2日、1月14日,均有市民在婚宴现场被盗。

  襄城公安分局迅速联合合成作战室,开启“天网”侦查,通过视频清楚地看到3起盗窃案均是同一伙人作案。

  “他们3人,1人负责在外开车接应,2人负责在婚宴现场冒充来宾,实施偷窃。”襄城刑警大队副大队长江斌说,盯上他们行踪主要是因为那闪了一下的车灯,“现场盗窃的2名犯罪嫌疑人在偷完以后没有直接上车,而是在附近绕弯,通过视频我们明显看到一辆原本停在那里的车在两人快要靠近时闪了车灯,我们经过查询,找到了那辆车的车主,得到了他们3人的作案轨迹。”

  2月3日早9点35分,襄城公安民警得到线索,李某、肖某、余某三人在十堰会再次进行作案,江斌迅速带领民警从襄阳奔赴十堰,中午12点10分,将婚宴现场正在作案的三人当场抓获,目前案件仍在深挖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