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二十四中2018年美术统考成绩再破纪录
发布时间:2017-12-29 17:39:3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卢佳鑫)12月28日,令万千美术生瞩目的2018年美术统考终于尘埃落定了,湖北襄阳二十四中美术统考成绩再破纪录!

  今年湖北襄阳二十四中美术统考共有525人过本科线,本科过线率高达92.6%,再破我校本科过线记录!省线过线率傲然挺立在99.9%的高位!

  犹记得2017年高考,襄阳二十四中共965人参加高考。964人过省线,省线过线率99.9%!艺术类452人过一本线,一本录取率高达81.2%,位居襄阳市前茅!优异的成绩为襄阳二十四中夺得了2017年高考艺术类一等奖!李永萍、任七星、王雨田被中国美术学院录取,朱科豫被清华大学录取,这也是2017年高考中襄阳市唯一清华学子!

  如今,湖北襄阳二十四中艺术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奋勇出击!愈战愈强!相信这股冲锋的势头,定会直击2018年高考,为学校带来崭新的辉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