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荆门市公安局走上街头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1 10:03:4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民警向群众面对面宣讲毒品的危害。通讯员供图

特警向群众展示特种装备。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奎)1月10日是传统的“110”宣传日,荆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及相关警种走上街头,开展“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平日守在幕后的“110”接警员和交警、巡特警、禁毒警等一线民警走上中天街头,与群众面对面宣讲如何正确使用“110”报警电话,如何加强防盗、防诈骗,防火、防燃气中毒、反恐防恐以及事故现场逃生、自救等安全防范知识。活动通过专题宣传片、展板、宣传册等形式向人民群众汇报公安“110”在开展治安防范、交通安全、消防救护、禁毒宣传、打击违法犯罪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现场还展示了消防、公安特种装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