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拖欠48名劳动者近30万元 樊城分局治安大队、汉江所抓获欠薪网逃
发布时间:2018-01-12 16:35:5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饶兴梅)2018年1月11日,樊城分局治安大队、汉江所民警在武汉铁路公安处的大力配合下将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的网上逃犯段炼抓获。

  经查,在2016年1月至4月期间,段某经营的湖北多啦巴布教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工作,在经营期间拖欠刘某48名劳动者工资共计289819.83元劳动报酬。2017年5月4日,樊城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向其下达《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改正指令书》责令支付员工工资,但是犯罪嫌疑人段某仍采取"逃跑、藏匿"的方式拒不支付刘某等48名劳动者的289819.83元劳动报酬至今。嫌疑人段炼的行为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

  目前,犯罪嫌疑人段炼依法被刑事拘留,羁押于襄阳市第二看守所,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