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十堰女毒贩以贩养吸 屡教不改难逃法网
发布时间:2018-01-12 16:37:0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鲍娓娓、黄鑫)女子交友不慎染上毒品,屡次受到公安机关打击处理,为了获取毒资,竟然走上了“以贩养吸”的道路,多次将购来的大包装毒品分装成若干小包装,贩卖给他人从中获利。1月10日,涉案女子晓颖(化名)被警方抓获。

  1月9日,十堰东岳警方在一宾馆进行例行检查,在检查到508房间时,发现有一名女子神色慌张,形迹可疑,遂上前盘问,并依法进入其住宿的房间内进行检查。民警经过细心的搜寻,在房间墙角里发现了残余的冰毒和吸食冰毒的工具。

  民警立即将该女子传唤回公安机关进行调查,经对其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铁证面前,该女子依然狡辩自己没有吸毒,也不交代自己的身份信息。随后,民警在其随身携带的物品中,找到了一张身份证复印件,这才解开了女子的真实身份。随着民警的深入调查,才发现该女子并不简单。

  经查,该女子叫晓颖,今年31岁,郧阳区人。2014年,她曾两次因吸毒被公安机关行政处罚。同年12月,晓颖被送往社区戒毒两年。根据晓颖的身份信息,民警很快找到了晓颖在十堰城区的多个落脚地,并当场找到了病毒15小塑料袋。在诸多铁证面前,晓颖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据晓颖交代,她自从高中毕业后就在十堰城区打工,期间,她认识了一些社会上的不良朋友,刚从农村出来的她也很难清楚地辨别是非曲直。5年前,晓颖和三个朋友聚会时,一个名叫张某的男子拿出一只上面插着吸管的矿泉水瓶子,随后用锡纸烤吸着白色粉末。张某介绍说,这叫“溜冰”,就是吸毒,吸毒后能忘掉所有的忧愁烦恼,并且还可以减肥。

  在张某的再三劝说下,晓颖一行三人抗拒不住诱惑,纷纷试了试。初次吸毒的晓颖感觉自己很亢奋,睡不着,并且心里还有点呕心。有了这次以后,张某便经常隔三差五的带着晓颖她们三个人吸食毒品。14年年底,晓颖和张某正在吸毒时,被公安机关抓获,张某因非法持有毒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而晓颖被强制隔离戒毒。

  2016年年底,晓颖从戒毒所出来后,以前的毒友又找来了,经不住他人的劝说,晓颖又开始吸毒了。为了继续供给吸毒和生活的高额开销,她想出“以贩养吸”的生财之道之道,把购来的大包装毒品分装成若干小包装,贩卖给其他“同仁”,从中牟利。

  目前,晓颖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等待她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