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南漳一男子无证驾驶遇查车 强行冲卡拖行交警近百米
发布时间:2018-01-12 16:40:3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邓丽、薛鹏)在湖北襄阳市南漳县,一男子无证驾驶机动车,遇交警检查时,还强行冲卡并将执勤交警拖行近百米。

  1月11日下午3时30分,南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巡逻至城区滨河路段时,发现一辆牌号为鄂FKXXX5白色越野车形迹可疑,民警遂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其不但没有停车反而加速逃离。在逃离过程中将一名民警撞倒在车辆发动机盖板上,拖行近100米后,被警车逼停。

  驾驶员郭某交待,虽然他在学习驾驶,但还没有考取驾驶证,当天为了外出办事,便抱着侥幸心理开着家里的车出门,谁知刚走没多久就遇到了巡逻的交警,为了逃避交警检查,慌乱之中造成拖行交警的惊险一幕。

  目前,郭某因涉嫌妨碍执行公务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