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刘锴到店垭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员督导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7 16:16:0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1月16日,保康县委常委、公安局长刘锴专程来到店垭镇白腊村、公溪沟村、徐家堰村,看望慰问县公安局精准扶贫驻村工作队员,督导精准扶贫工作。

  刘锴每到一个村,都仔细查看驻村工作队员的饮食起居和工作情况;与驻村工作队员、村干部进行深入交谈,详细询问各村贫困人员、贫困原因、帮扶措施及工作进展;并随机抽查了部分帮扶困难户,查帮扶对象是否知道帮扶队员的基本情况、是否来过家里、目前解决了哪几件事,问产业发展的打算。

  通过抽查,刘锴对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作风和帮扶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驻村工作队和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合理安排人员,按照镇政府和各村安排,立足岗位实际,扎实工作,为全县精准扶贫迎“国考”取得更好成绩做出积极贡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