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保康全面铺开巡察全覆盖“大网”
发布时间:2017-12-27 10:22:1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孔令强)“我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犯下的错误,服从组织对我的处理,愿意主动退还、支付工人工资”,保康县寺坪镇原福利院院长曹金珠在接受纪委警示谈话时说道。

  曹金珠任寺坪镇福利院院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以权谋私,安排2名福利院院民为其妻子开设的沙场免费务工,长达5年之久。2017年4月,保康县委第四巡察组在巡察寺坪镇期间,发现曹金珠违规违纪问题线索,巡察组迅速按程序移交问题线索,县纪委查实后严肃进行了处理。

  发现问题,形成震慑,高悬利剑,延伸基层。2017年以来,保康县委巡察办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各项要求,紧盯县委管理的科级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紧扣巡察全覆盖、无遗漏这个总任务,紧抓巡察利剑延伸基层这个要求,持续发力、从严查处,采取“一托三”“一托二”的方式共开展了4轮政治巡察,共对26个县直单位、4个乡镇、140个村(社区)党组织进行了常规巡察,共发现面上问题305个,个人问题线索70个,其中涉及副处级干部1名,科级干部4名,问题线索已全部移交相关单位处理。截至目前,已整改128个问题,占42%。

  下一步,该县将狠抓巡察整改工作,坚持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亲抓督办,确保把巡察成果吃干榨尽。

  据悉,该县已制定巡察工作五年规划,正在全面有序铺开一届任期内巡察全覆盖的“大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