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2018年“春风行动”将举办139场招聘会 送岗位助就业
发布时间:2018-02-05 10:14:4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 白菲斐 通讯员 贾伟)2月2日,记者从襄阳市人社部门获悉,2018年,襄阳市“春风行动”将从春节后2月22日启动,在全市举办139场招聘会,服务企业用工,助力求职者就业。

  据了解,为更好地服务城乡劳动者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创业,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还将在市区连续举办4场服务城乡劳动者的大型户外招聘会,其中,2月24日上午在樊城区人民广场举办,2月26日上午在襄城区岘山文化广场举办,2月27日上午在襄州区浩然广场举办, 3月1日上午在高新区管委会门前广场举办。

  除此之外,鄂西北人力资源市场(襄城区檀溪路160号)、襄州区人力资源市场(襄州区八一路34号)每个工作日上午举办日常招聘会。襄阳快捷人才网也将从2月23日起至2月底,在诸葛亮广场举办多场招聘会。

  襄阳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义平介绍说,2018年“春风行动”中,襄阳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将在各招聘会现场设立“云上就业”信息化体验区,让更多的用人者和求职者实现线上线下互动交流,推动“互联网+就业”的发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