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春风行动”结硕果 121场招聘会引3万人留乡就业
发布时间:2016-03-30 09:05:39来源:汉江网进入电子报

  市人社局昨日公布创业就业数据,从2月中旬起,襄阳先后开展一系列公共就业服务活动,举办综合性招聘会121场。仅“返乡行动”一项,就吸引3.04万人留乡就业创业

  数据显示,2月16日至3月23日,全市就业系统共举办综合性招聘会121场,免费为11.8万人次提供就业服务。组织参加职业技能培训0.46万人,创业培训0.14万人。其中,“返乡行动”吸引3.04万人留乡就业创业,较去年增长7.8%。

  今年的就业服务活动,注重与精准扶贫有效对接。此外,还与“返乡行动”、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等有效对接,宣传家乡经济建设发展情况和现行就业政策。采取“线上+线下”招聘模式,为企业和劳动者搭建适时便捷的供需平台。积极宣传职业技能培训政策,先后组织4500余人参加技能培训。

  市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春风行动”期间,通过有力有效的公共就业服务,有效缓解了全市就业压力。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支持力度,以创业促就业。围绕精准扶贫,助推农村劳动力转移。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