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企业招聘拼“软待遇”
发布时间:2017-02-08 08:52:03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 王斌 全媒体记者 黄金晶 见习记者 李玉娴)2月7日上午,在2017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襄州区专场,夏女士选中了两家服装公司,并进行了初次面试,“今天招聘会上,我感觉企业普遍增加了福利待遇,求职者选择面更广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报出“看得见”的工资,不少企业还打出福利牌。包食宿、有双休、送礼物……企业承诺的员工福利可谓是五花八门。

  在襄阳博亚精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招聘启事上,除薪资外,员工的“软待遇”足足有六项:除提供五险一金、免费住宿、工作餐外,还承诺“婚、丧、嫁、娶等可享受公司相应礼金待遇;欢度佳节,公司将赠送礼品;员工生日可免费获得公司提供的生日蛋糕”。

  “以上福利待遇合计每人年均6000元至7000元,我们这样也是想留住更多人才。”该公司行政负责人万先生告诉记者,要留住人才就要留住他们的心,只有让员工感受到企业的温暖,才能减少人才流失。

  在富士康科技集团武汉科技园的招聘简章上,企业将春节开工红包、提供免费上网等福利一一列出。

  关爱津贴、取暖津贴、保密津贴、生产激励奖金、带薪年假、员工培训……现场,招聘企业开出的各种“软福利”吸引了不少求职者。记者随机采访了几名求职者,他们均表示很看重这些福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