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市领导调研春节后招聘会:准确掌握就业动态 着力拓宽就业渠道
发布时间:2017-02-07 09:50:55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王斌 全媒体记者黄金晶 见习记者李玉娴)6日上午,副市长陈清泉来到2017年“春风行动”暨高新区知名企业专场招聘会现场,调研节后企业招聘工作。

  在湖北美洋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的展位前,陈清泉和招聘工作人员仔细交流,了解招聘会的效果、企业的招聘需求、求职者的求职意愿等。在襄阳恩梯恩裕隆传动系统有限公司的展位前,陈清泉询问了企业对紧缺人才在学历、收入上的要求,以及为员工提供的福利待遇等情况。在高新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大厅,陈清泉听取了高新区就业部门为节后招聘市场所提供的各方面服务措施。

  陈清泉说,举办“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是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的有力举措。就业主管部门要准确掌握就业动态,有前瞻性地分析就业市场;要着力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多渠道开辟、拓宽就业岗位;要千方百计做好就业促进工作,实现充分就业和更高质量的就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