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春风行动”首场贫困残疾人就业招聘会拉开帷幕 提供万余岗位
发布时间:2017-01-23 09:25:24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记者 宋小红 通讯员 陈杰)近日,襄州区2017年“春风行动”首场贫困人员和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举行,正式拉开“春风行动”大幕。

  与前几年的火爆场面相比,今年活动现场略显冷清。这一变化得益于这两年开展的线上线下、多渠道招聘就业有关。“互联网+公共就业”的模式让劳动者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到公共资源信息,参与就业、应聘、培训。

  今年该区“春风行动”线上线下同步、政策平台支持。从1月11日起至2月24日止,“春风行动”将组织21场现场招聘会,300家企业现场招聘,预计可提供就业岗位15200个。

  与往年不同,该区今年的“春风行动”呈现三大亮点,即服务对象更精准,重点对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高校未就业毕业生、零就业家庭等就业困难群体进行帮扶;网上求职更加活跃,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场内场外信息同步,求职者足不出户可参与招聘活动,轻点鼠标了解用工信息;送岗位与送政策同重,除了宣传就业岗位信息外,就业服务政策、灵活就业社保补贴政策、大学生就业创业补贴政策、创业贷款担保政策、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政策也是重点宣传范围。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