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5000岗位吸引8000学子来应聘 现场达成意向2300多人次
发布时间:2016-03-28 10:04:32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刘孝峰 张小昕 记者张亚婷)26日,由中共襄阳市委、襄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智汇襄阳”专场招聘会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我们向广大青年才俊发出诚挚邀请,热忱欢迎你们来襄阳就业创业!襄阳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贴心的干事创业环境,为你们的成功和梦想添注力量!”市委副书记、市长秦军在招聘会上进行推介,对学子们发出邀请。

  据悉,全市110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参加“智汇襄阳”专场招聘会,现场提供就业岗位5000个,有不少职位面向博士、硕士研究生招聘。前来应聘的除了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众多武汉本地高校的毕业生,还有专程从北京、天津、四川等地赶来的应聘者。

  据统计,有8000余名学生参加了当天的招聘会,现场达成意向2300多人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