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19人 4月11日报名截止
发布时间:2016-03-25 08:20:26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记者刘惠 通讯员文志耀 肖立波)2016年度襄阳市直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正式启动,市直81个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19名工作人员,涉及教育、卫生、文化、民政等30个系统。

  为确保公开、公平、公正,今年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全部纳入人社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公共科目笔试服务2016年试点考试计划》,整个招聘工作与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同步报名、统一笔试,报名工作于4月5日8时至4月11日18时进行。

  本次重点招聘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90%以上岗位招聘事业单位紧缺的专业技术人才。笔试根据公开招聘岗位的特点,按综合管理类、社会科学专技类、自然科学专技类、中小学教师类、医疗卫生类分类设考,有23个专门面向研究生招聘的岗位免笔试。所有招聘岗位一律不设置与岗位无关的限制性条件,一律不设置性别、地域、年龄、身高等歧视性条件。整个招聘工作将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邀请纪检监察部门全过程监督,广泛接受社会和舆论监督。

  此次招聘人员将按照国家规定实行聘用制和岗位管理,享受国家政策规定的有关待遇。为方便考生,市人社部门就招聘相关问题专门制定《报考指南》。有关此次招聘对象、条件、报名及考试办法等相关事宜查询请登录湖北省人事考试网(www。hbrsky。cn)、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xf12333。cn)、襄阳市人事考试网(http://www。xyrsks。cn)和各主管部门网站。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