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保康警方开展廉政谈话严防节日腐败
发布时间:2018-02-11 16:57:1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廖银银)日前,保康县公安局将廉政谈话与述责述廉、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相结合,集中开展了“两谈话两报告”暨廉政谈话谈心活动,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严防节日腐败。

  据了解,“两谈话两报告”廉政谈话采取分级负责、一对一的方式进行,即党委书记与党委班子成员谈、班子成员与分管联系单位的双主官谈、所队主官与班子成员谈,班子成员与党员民警、辅警谈。谈话时,谈话对象向谈话人报告执行党规警纪、“六大纪律”、中央八项规定、廉洁自律等情况。谈话人重点询问核查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等情况,指出队伍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剖析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短板,并跟踪督办落实整改成效。

  截至目前,该局各单位累计开展谈心谈话300余人次。通过集中开展廉政谈话,进而提高了全警拒腐防变的能力,激发了民警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