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保康警方突查行业场所 排查整改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18-02-09 11:12:3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2月7日晚,保康民警正在突查行业场所安全隐患。通讯员供图

2月7日晚,保康民警正在突查行业场所安全隐患。通讯员供图

2月7日晚,保康民警正在突查行业场所安全隐患。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阮桂华)2月7日晚,保康县公安局抽调治安大队、城关派出所22名民警组成联合检查组,集中对城区网吧、宾馆、KTV、酒吧等行业场所展开突击检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不留管控死角,确保春节期间辖区安全稳定。

    当晚7时30分,检查组民警准时在中央广场门前集结,保康县委常委、公安局长刘锴作简短动员讲话,他说,春节在即,行业场所各类不安全隐患仍然客观存在,要持续开展清理检查,发现问题,整改隐患,提醒防范,切实为广大群众欢度春节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检查组民警兵分两路,刘锴和政委杨军分别带队,先后对名人酒店、金城酒店、金钱柜KTV、皇家会所、星河网吧、匆匆那年酒吧等15家行业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

    通过检查,先后发现金钱柜KTV消防通道不规范、皇家会所消防隔离措施不到位、星河网吧无保安等治安和消防安全隐患14处。检查组民警对排查出的问题当场开具《限期整改隐患通知书》,明确整改要求和时限,并加强跟踪督办,以遏制安全漏洞和事故隐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