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保康警方连续查处多起涉枪案件 收缴各类枪支8支
发布时间:2018-02-05 15:44:2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2月5日,保康县公安局在“缉枪治爆”专项行动中,根据前期侦办案件线索,先后将涉嫌非法携带枪支的违法行为人李某、王某、付某等6人抓获,收缴快排气枪5支、射钉枪1支、土铳2支,及时排除了涉枪治安隐患。

  经查,上述6人均系通过使用本人或他人身份信息在网上购买精密钢管、瞄准器、射钉器等零部件,自行组装成快排气枪和射钉枪用于打猎。同时,民警在办理案件中查明王某、付某二人非法持有土铳用于打猎的违法事实。目前,6名违法行为人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据了解,自今年元月“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保康警方组织全县11个乡镇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公告、普法宣传等形式,向居民群众宣传相关法律知识,帮助群众充分认清非法持有、私藏枪支弹药等涉枪涉爆物品的危害性,及需承担的法律责任,动员广大群众积极配合公安机关,主动检举揭发涉枪涉爆线索,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