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乡村里的“庆三八”文演大餐
发布时间:2018-03-09 17:19:5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郭世桥)春回大地,欢乐祥和的春节脚步还未走远,第108个国际三八劳动妇女节又来临。3月8日,南漳县马家洲村庆“三八”文艺汇演在马家洲村委会拉开帷幕,50余名演员用锣鼓、舞蹈和歌声,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妇女的风采,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演员们用优美的舞蹈,充分展示着新时期妇女的风采,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通讯员 郭世桥 摄

精彩的节目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观看。通讯员 郭世桥 摄

  文艺汇演在热情奔放的锣鼓《威风锣鼓》中拉开帷幕。恢弘的气势,整齐划一的动作,铿锵顿挫的鼓点,将新时代妇女的巾帼之风展现得淋漓尽致。歌伴舞《不忘初心》、情景剧表演《好人就在身边》、舞蹈《春天的乐章》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更是引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整个表演现场沉浸在一片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里。

  位于南漳经济开发区的马家洲村不仅经济富裕,还是襄阳市文化小康示范村。村民们用乡音、乡土、乡情形成了自己的特色文化,把马家洲村变成了文化的乐园。 马家洲村村支部书记 高本定说,“今年三八妇女节恰逢全国两会召开,党的十九大为我们描绘了宏伟的蓝图,人逢喜事精神爽,今天我们与广大村民、妇女姐妹们汇聚一堂,用锣鼓、舞蹈、歌声来唱出我们心中的喜悦与期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