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大图推荐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首届“乡村年货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7-01-11 08:26:22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市民们正在选购绿色无公害蔬菜。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 曾庆红、黄小洲)看年俗、品年味、购年货……1月8日,由襄城区旅游行业协会主办的首届“乡村年货节”在尹集乡姚庵村荷花湖景区开幕。此次“乡村年货节”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大家纷纷置办生态年货。

  据了解,本次“乡村年货节”突出“旅游+”主题,吸引了区旅游行业协会的多家会员单位参与。其中,宝中旅行社、康辉旅行社等多家旅行社组织了300多名游客来现场购物。由30多辆车组成的自驾游车队来到荷花湖,赏田园风光、购年货。

  刚刚宰杀的畜禽、各种纯天然无污染的绿色蔬菜、优质大米及小磨香油、葡萄酒等土特产,被前来参加这次“乡村年货节”的市民抢购一空。

  姚庵村村民刘富当天特意赶来一群自养的山羊,供市民现场挑选宰杀。不到一个小时,就售出十多只山羊。他笑呵呵地说:“今天一上午就卖了几千块(钱),让我们不出门就能赚到钱!”

  来自市区的游客王先生告诉笔者:“第一次参加‘乡村年货节’感觉特别热闹,逮猪捉羊、抓鸡学厨,既品尝到了最地道的山珍美味,又领略到最纯朴的乡土风情,让我们充分享受到了原生态的年味儿!”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