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谷城多部门联合集中销毁一批假劣白酒
发布时间:2018-03-16 09:58:0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谷公宣、魏婷婷)3月15日,谷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县食药监局、县广播电视台等单位,开展集中销毁假冒伪劣白酒专项行动,现场共销毁假劣白酒60余件300余公斤,案值4万余元。

  2017年10月以来,治安大队联合县食药监局,以开展白酒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加大对假劣白酒的查办力度,严厉查处了一批假冒伪劣虚假标识标签、非法添加的、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的、无检验报告和合法来源的白酒,召回不合格产品350余公斤,有效的遏制了制假售假的生产经营行为。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社会营造一种打假治劣的良好氛围,有力震摄了制假售假行为,净化市场经营环境,切实保障了广大老百姓的消费安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