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七十年代名牌大学生多年不务正业 三次因盗窃被抓
发布时间:2018-03-20 17:02:5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消息(记者 李秋晨 通讯员 洪贞)七十年代的名牌大学生毕业后成为专业建筑设计师,三十多岁开始游手好闲、不务正业,五十六岁因盗窃被第三次逮捕。3月19日,犯罪嫌疑人聂某因盗窃,再次被检察院批捕。

  今年2月26日上午,襄阳高新紫贞派出所接到报警,新华路一间办公楼内丢失了一部苹果平板电脑和一部电子阅读器以及一副耳机。民警勘查现场,发现犯罪嫌疑人是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所为。

  根据男子的行动轨迹,民警发现,当天下午男子在进入一家风华路一家电脑门店后,身上所带的电脑就没有了。民警迅速赶赴该电脑店。经过询问,店主说,男子将电脑以500元的价格卖给店里。当时老板对电脑来源还提出过疑问,该男子却反问老板“我的样子像是小偷吗?”店主回忆说,该男子长相斯文,气质尚佳,所以当他说没有电脑购买发票和手续时根本没有想到电脑是对方偷来的。

男子正在卖电脑。通讯员供图

  此时警方已获取到该男子清晰的面部照片,警方继续追踪,在该男子进入一家家属院后,警方拿出照片询问小区保安,保安一眼认出该男子正是小区住户聂某。小区内的居民对聂某又同情又厌恶。“他名牌大学毕业,但这十几年他整天游手好闲,欠了很多债,他们家门口经常有堵门讨债的,你进那栋楼看谁家的门上坑,那就是他家了。”

  警方根据小区居民的描述,顺利找到聂某的家,当3月1日上午聂某再次出现时,被民警抓获。聂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经查,聂某在2014年和2016年就因盗窃被公安机关打击。

  被抓时,聂某还告诉警方,弟弟已经托人给自己找到了工作,马上就要有新生活了,现在又再次被抓,家人一定失望极了。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