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樊城区启动文化小康建设暨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8 12:08:4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 刘涛 通讯员 樊其燕、张沛)3月28日,樊城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团区委、区妇联、区农业局、区卫计局、区教育局、区司法局、区科技局、区科协、区文体旅游局等11个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和分管领导,太平店镇主要负责人,各镇办的宣传委员,以及从事文化、科技、卫生工作的专家、学者及社会各界人士,在全国文明村——太平店镇高田村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幸福樊城”,“樊城区文化小康建设暨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樊城区“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现场。记者 刘涛 摄

樊城区卫计局邀请了医护人员为居民服务。记者 刘涛 摄

  活动现场,樊城区卫计局邀请了医护人员为居民服务。爱尔眼科的医生为社区居民义诊。现场发放300多本优秀童谣80首,书中童谣全是由襄阳市民自己创作的。

  樊城区妇联邀请了襄阳草草义工的志愿者们来到活动现场,宣传襄阳,讲解家乡,并准备在太平店中心小学建设壹基金留守儿童服务站,让更多的人关爱留守儿童;在社区开设一系列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太平店镇党委书记曹启洪向大家致欢迎词。记者 刘涛 摄

樊城区政协副主席郑红讲话。记者 刘涛 摄

活动现场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记者 刘涛 摄

  多年来,樊城区开展的“三下乡”活动规范,内容丰富,培育乡土文化,培养文化能人,开展健康体检进万家,农业科技进田间等活动,已成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响亮品牌,樊城区“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11个成员单位通过不断创新方式方法,通过“三下乡”活动的开展,向广大农村传播了先进文化,普及了科技知识,同时也提高了广大农民群众的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健康素质,给农民生活和农村面貌带来巨大改变。“三下乡”服务人员带着真情、走进基层、服务群众,极大地推动了樊城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美丽乡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