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保康警方开展消防安全演练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3 16:36:1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4月2日下午,保康县公安局马桥派出所联合县消防大队,在马桥镇中心学校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全镇5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当日15时许,防火警报在马桥镇中心学校骤然拉响,全体中、小学校师生按预定线路迅速从教学楼撤离,低头、弯腰、捂住口鼻、快速撤离,以最快速度转移集结到操场安全区,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圆满成功。

  随后,消防专管民警结合火灾案例、校园防火、学校火灾特点,全面讲解了学校和家庭火灾的预防措施、报警方式、逃生技巧、扑救方法等消防常识;现场演示使用灭火器扑灭火灾的操作过程;详细介绍了各种常见消防器材的安装、使用、复位等操作方法。

  此次活动,现场师生踊跃参与,亲身实践,达到了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救互救能力的预期效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