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清明时节祭先烈 高新区国税地税携手同行
发布时间:2018-04-03 16:38:4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耿昭、王伟)4月2日上午,襄阳高新区国地税组织党员干部来到襄阳革命烈士陵园,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增强爱国情怀 争做优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下山过程中干部们将沿途的垃圾捡拾干净带到山下。通讯员供图

合影留念。通讯员供图

  在山下的革命烈士纪念馆,国地税青年干部们聆听了革命烈士的动人事迹和解放襄阳的动人故事,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无私无畏的英雄气概。随后,国地税青年干部们一路攀登到烈士塔山顶,一起动手祭扫烈士陵园,瞻仰烈士纪念碑,像烈士们鞠躬致意。在下山过程中干部们将沿途的垃圾捡拾干净带到山下,为营造美好的环境出一份力。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没有革命先烈用热血和生命换来的和平,就没有我们今天美好的生活,能和地税的同仁们一起来祭奠先烈感觉很棒,我们也要和众志成城的勇士们一样,携起手来实现新时代的中国梦。”参加完活动的高新区国税局青年干部朱志远兴奋的说。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