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清明主题宣传月活动在归山陵公墓启动 倡导文明祭祀的新风尚
发布时间:2018-03-26 10:32:19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 李跃成 全媒体记者 徐勇】清明节即将到来,为倡导文明祭祀的新风尚,昨日上午,襄阳市清明主题宣传月活动在归山陵公墓启动。

  据了解,该活动由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园林局主办,市殡仪馆、归山名人文化公园承办。活动现场,承办方精心准备了各种和清明相关的图册、报刊、书籍免费发放。

  在图册领取区,最受关注的是惠民殡葬手册,里面详细记载了城区特殊困难对象基本殡葬服务费用减免的办理流程和惠民消费项目。领取《弟子规》《父母规》等由市殡仪馆编撰的传承中华文化系列丛书的市民也不少。另外还有居民防火安全手册、殡葬宣传制品《生命之光》等。

  另外,市民现场可以通过签名登记的方式免费领取鲜花、矿泉水、纸巾等祭扫用品。

  据悉,市殡仪馆还将陆续开展“诗颂”“念亲恩”“风筝寄托哀思”等多项传播优秀清明文化的活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