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保康县公安局召开2018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04 09:59:3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找差距、补短板,抓规范、提效能。4月4日上午,保康县公安局召开2018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保康县委常委、公安局长刘锴出席会议并作主题报告。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和上级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7年全县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公安工作面临的形势,指明了2018年公安工作的基本思路和工作目标。

  会议指出,2018年全县公安机关和公安民警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对表市局“三警战略”和县委政法委“1233”工程,找准公安机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结合点,扎实推进公安工作信息化法治化现代化建设和公安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答好政治安全、平安保康、法治公安、智慧公安、美丽警营“五张卷”,为建设“开放繁荣、精致典雅”的绿色保康营造安全稳固的政治环境、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会议强调,2018年全县公安工作要在县委提升平安首位度的目标引领下,争当全市公安排头兵,打造保康警务增长极。面对新变化新形势新要求,全县公安机关和公安民警要应时而动,顺势而为,要在总结成绩中找准新方位,要在纵观形势中把握新要求,要在践行新思想中展现新作为。

  会上,还通报了全县公安机关2017年度绩效考核情况,表彰了先进单位、个人及“最美警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