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大图推荐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国家安全教育图片展开展
发布时间:2018-04-11 08:59:56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周翔 李虎 全媒体记者王晶晶)4月10日上午,由市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和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举办的主题为“学习贯彻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的国家安全教育图片展在市科技馆开展。

  此次图片展包括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国家安全机关基本情况介绍、国家安全工作历史成就、反邪教等内容,用图片和案例相结合的形式,帮助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提高自觉抵御邪教的能力。市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还将组织全市机关干部、企事业员工、大中小学师生参观此次图片展。

  据悉,本次展览的时间为4月10日至27日,每天上午9点至12点、下午2点半至5点半,免费开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