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回乡扫墓玩“刺激” 荆门一男子清明节前“闹鬼”被拘留
发布时间:2018-04-08 09:40:4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冯金芳)4月5日,中国传统的清明节,本是中国人追思怀远的重大节日,一男子却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

  2018年4月4日,荆门城区狂风大作,气温骤降。当天晚上9点多钟,街头的行人很稀少。一名身材瘦小,神情猥琐的中年男子却独自在街头游荡,荆门巡逻民警在府前街发现该男子行迹可疑,一番盘查后将其带到东宝公安分局龙泉派出所。

  当天值班的龙泉派出所三警区民警询问该男子时,该男子自称姓雷,说自己仅是过路回家就被民警带到了龙泉派出所,对民警的行为表示不满。之后,该男子开始向民警鼓吹自己如何有人脉,有社会关系,有很多亲戚朋友都是大领导,同时还向民警炫耀自己如何如何有女人缘。

  民警通过观察,发现该男子疑似吸毒,当即对该男子进行尿检。经检测,其尿检结果为甲基苯丙胺显阳性。面对尿检结果,雷某如实供述了自己吸毒违法行为。原来,雷某在4月2日回沙洋的老家祭拜亲人后,偶遇一多年不见的朋友。在叙旧聊天中,与雷某朋友同行的一青年男子提出“溜溜麻果,提提神”。五年前曾因吸毒被拘留过的雷某一听,心想“再吸一次刺激下,以后永远不再吸了”,便毫不推辞与和青年男子一起烫吸了3颗麻果。

  目前,雷某因吸食毒品已被行政拘留15日,社区戒毒3年。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