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丹江口30余名女警赴吕家河寻找“红色记忆”
发布时间:2018-04-21 10:41:3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刘紫莹  赵颖)一支队伍书写一段传奇,一种精神引领一个时代。4月19日,湖北省丹江口市公安局组织30余名女民警赴官山镇吕家河村,在红三军司令部旧址进行了红色历史教育。

  在旧址纪念馆,聆听着吕家河村书记对官山镇在1931年夏秋,贺龙将军率领红三军,创建了以湘鄂西为中心的武当山根据地,红三军司令部、均光谷苏维埃政府设在吕家河的革命历史,以及对一件件承载厚重历史的纪念品的介绍,向女民警们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家在官山镇不怕艰辛、立足山区、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和“坚贞不渝、牺牲奉献、永远跟党走”的铁血精神。

参观纪念馆。通讯员供图

集体宣誓。通讯员供图

  随后,在历史革命胜地,全体女民警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宣誓。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年代,牢记光荣使命,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好红色基因,更好地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民警学习。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工作,丹江口市公安局创新采用学习与活动相融合的方式,促使民警在开展的各项活动中既能够释放工作压力,又能够不断提高政治素养,真正做到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