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电动车车主粗心未拔钥匙 妇女顺手牵羊偷车被拘留

发布时间:2018-05-07 14:50:3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璐)电动车车主粗心忘拔钥匙,罗某一时糊涂起贪念顺手牵羊将车偷走,盗窃后罗某为此事惊恐万分,甚至将盗窃车辆丢弃在大街上,意图逃避处罚,最终罗某被抓获。近日,罗某因涉嫌盗窃被湖北省枣阳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十五日。

民警将被盗电动车发放给受害人。通讯员供图

  4月30日21时许,罗某在枣阳市万象城散步,发现放在万象城西头蓝球厂旁边的红色欧派电动车没有拔钥匙,于是心中起了贪念将电动车骑回自已所住小区车棚。回到家后罗某坐立不安,彻夜难眠,也不敢和家里人说起。

  经激烈思想斗争。5月1日晚9时许,罗某准备将车退回,她将盗窃来的电动车骑到街道一酒店门口停放。

  5月2日10时许,罗某见退回到街道上的车辆一直无人认领,于是她心存侥幸再次把电动车从酒店门口骑回自已小区。

  罗某的犯罪行为被枣阳市公安局密布城乡的监控探头全拍下。5月2日,枣阳市公安局北城派出所民警根据视频监控找到罗某居住的小区,罗某在小区门口发现警察,见事已败露,于是当场如实供述了自已盗窃他人电动车的违法事实,民警在小区停车棚缴获被盗的电动车。

  据了解,罗某,女,54岁,南城人。案发后,罗某被枣阳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十五日,涉案电动车价格正在鉴定中。5月7日,民警将被盗电动车发还给受害人孙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