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中国农科院柑桔研究所荆门专家工作站授牌

发布时间:2018-05-12 10:05:21来源:荆楚网

签约授牌仪式现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晓艳)5月8日上午,中国农业科学院柑桔研究所荆门专家工作站授牌仪式暨精品柑桔“果冻橙”产业发展推进会在荆门举行。中国农业科学院柑桔研究所原党委副书记、研究员邓烈、荆门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文兵出席了会议。荆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分管农业负责人及农业局局长,全市柑桔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了活动。会议由荆门市农业局局长郑伦智主持。

  会上,中国农业科学院柑桔研究所与漳河新区管委会签订了“中国农业科学院柑桔研究所荆门专家工作站”合作共建协议。中国农业科学院柑桔研究所原党委副书记、研究员邓烈和荆门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文兵共同为“中国农业科学院柑桔研究所荆门专家工作站”授牌。

  会议分析了当前国内外农产品产销形势,指出了荆门市发展精品柑橘产业迎来的新机遇以及面临的新问题,明确了下一步推进精品柑橘产业发展的新举措。会议要求要抓好规划,建好示范基地;打造品牌,开拓市场;培育龙头,延伸链条;强化科技,创新赶超;合力共为,协同推进。把精品柑橘产业打造成为我市现代农业特色优势产业。

  中国农业科学院柑桔研究所研究员邓烈和洪棋斌分别作了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