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保康警方依法查封4家存在消防隐患KTV

发布时间:2018-05-21 09:50:0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袁显林)5月17日至20日,保康县公安消防大队联合马桥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发现并查封4家存在重大消防隐患KTV。

  据了解,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执法民警利用中午、晚上休息时间,采取错时消防监督检查等形式,共突查马桥镇各类单位、场所41家,发现并限期整改消防设施不健全、使用伪劣灭火设备等隐患17处。

  公共娱乐场所人员密集,场地特殊,时刻关系着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其间,民警发现美如家、农发、金帝豪、同心源4家KTV,存在疏散通道设置不规范等重大消防安全隐患。为“打通生命通道”,民警当场对以上4家KTV予以查封,并依法责令其停业整顿。

  “由于公共娱乐场所人流量大、经营高峰在夜晚等特点,消防安全情势相对复杂,而一旦发生火灾,极易造成群死群伤。”保康警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在全县范围内启动夏季火灾防控整治行动,全面排查各类单位和场所火灾隐患,对危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点行业场所,将采取先关停再整改的措施,及时根除隐患,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