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保康警方专题部署清明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31 17:11:1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3月31日,保康县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对清明节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全力以赴确保清明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会议指出,全体民警要高度重视清明节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积极投身到清明节交通安全保卫工作中,做到思想认识、警力部署、安全监管、工作措施、执行纪律到位,确保清明节期间道路的安全有序畅通。

  会议要求,要对清明节“祭扫流、探亲流、旅游流”三流叠加的交通形势分析研判,延续十九届三中全会、全国“两会”道路交通管理标准,保持各项管控措施不变,确保辖区交通秩序持续平稳,为人民群众营造平安有序的节日环境。要加强五道峡、九路寨、花千谷等景区和城关镇塔儿坡公墓区周边道路重大隐患排查整改与道路交通疏导,开辟临时换乘点,及时发布人流、车流预警信息,引导市民错峰出行。驻站民警要严格督促县旅游客运站落实进站人员安检,严防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物品进入候车大厅。要加大路面执勤力量,严厉打击非法营运旅游包车,仔细检查农村客运面包车随车物品,确保不发生群死群伤的交通安全事故。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