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保康警方快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发布时间:2018-03-13 17:58:3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3月12日,保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与马桥派出所联动,快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敦促犯罪行为人刘某投案自首。

  刘某45岁,湖北省鄂州市华容区人。3月11日晚8时许,刘某驾驶豫R***99丰田越野车,从保康县马桥镇沿河路往中坪方向行驶,在当地河南坪路段与马桥镇中坪村5组刘某宝驾驶的摩托车相撞,造成刘某宝当场死亡,摩托车被卷入车底拖行至中坪桥头后起火引起越野车燃烧,刘某弃车逃逸。

  案发后,保康交警与马桥派出所民警兵分两路,迅速赶赴事故现场和起火现场进行处置:一边对起火燃烧的越野车进行降温扑火,严防次生事故;一边封锁现场,通知死者家属到现场确认,并积极稳定家属情绪。

  当晚,经马桥派出所民警和交警紧密协作,连夜掌握了肇事车辆驾驶员刘某的基本情况。后在办案民警的大量工作下,刘某于3月12日上午9时来到马桥派出所投案自首。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