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襄州区城管局: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5 17:56: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聂晶晶)6月5日上午,襄州区城管局在浩然广场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工作。

  今年城管局宣传主题是“人人关心环境质量 人人参与环境保护”,围绕大气污染防治中的油烟排放、露天焚烧两个方面重点制作展板,同时结合城管局职责制作市容环境卫生、门前三保类宣传手册及各类宣传单。宣传展台前,宣传人员身着整齐的制服,精神饱满;宣传展板、横幅、宣传手册等整齐布满展位,生动活泼,参观的领导及路过的群众对城管局的宣传印象深刻。

  此次宣传,城管局共发放“门前三保”宣传手册30余本,市容环卫宣传手册50余本,《致市民的一封信》100余张。活动结束后,城管队员主动收集废弃宣传单及矿泉水瓶。通过宣传资料的发放、政策讲解及宣传人员的自身行动,广泛普及“人人参与环境保护”的环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