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一个眼神对撞引发怀疑 枣阳警方抓获黑恶网上逃犯

发布时间:2018-06-07 10:29:2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璨)6月5日,枣阳市公安局北城派出所民警胡文峰在枣阳市万象城三楼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时经过一家舞蹈培训店,因店里学生较多,民警决定进店进行检查。店内经理出来迎接以为是来了客人,但发现是民警后明显一愣,神色有些慌张。这一反常情况引起了民警胡文峰的注意,他细细打量着该男子,总觉得和去年加油站寻衅滋事殴打加油站女工的嫌疑人长相很接近。无意间,该男子也抬起了头看向胡文峰,就这样二人四目相对,眼神交织,经过这短短几秒钟的眼神确认,胡文峰更加肯定了自己的判断。他用手机拍下男子照片发回所里,得到的回答是“就是他”

  民警胡文峰和身边民警立即上前将其制服并带回北城派出所。嫌疑人张某说,“躲了一年多,天天守着店内不敢出门,连买菜都不敢出去,还是抓住了好……” 经查,2017年4月2日9时许,家住枣阳市环城办事处的张某因加油时感觉油表有问题,在枣阳市二桥附近加油站内与加油站女工发生口角,随后张某对加油站女工进行拳打脚踢,将其打成轻伤后驾车逃跑。案发后,警方将涉嫌寻衅滋事的张某列为网上逃犯,张某本人也过着东躲西藏的日子,不敢随便出门直至被抓。目前,嫌疑人张某已被枣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