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不知自己成网逃 南漳一男子侥幸办证被抓获
发布时间:2018-03-16 17:46:5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范德群、黄倩云)男子王某因诈骗罪被襄阳东津警方列为网上逃犯,却全然不知自己罪行已经暴露,心存侥幸到派出所补办二代身份证,被警方抓获归案。

  3月14日下午,南漳县李庙镇王某到南漳县城关派出所户政大厅窗口补办二代身份证,户籍民警通过系统比对发现王某已被东津警方列为网上逃犯,当即不动声色地把王某控制住,东津警方随后将王某带回审查。

  经调查,王某2010年曾因抢劫被叛刑1年多,出狱后一直是在四处打工,闲来无事打起了歪主意。 2017年5月,王某在东津新区打工期间,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信息,谎称自己能够办理车辆增驾和车辆违章等业务,不想还真有人加他微信咨询。在骗取对方信任之后,王某就让对方把驾照和身份证照片发给他,过了几天王某以需收取定金和办证“上礼”等理由前后骗取他人钱款8000余元,等对方再次打电话催促车辆业务办理时,王某不接电话,并将对方微信拉黑,逃离东津新区。殊不知对方已经报警,东津警方在抓获无果的情况下,将其列为网上逃犯。

  目前,王某对诈骗作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