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鱼梁洲警方快速反应 7小时破获一起盗窃“三车”案件

发布时间:2018-07-18 16:30:3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朱兴勇)7月16日11时许,鱼梁洲公安分局水上派出所刑侦中队快速出击,在案发7小时内成功破获一起盗窃“三车”案件,在襄阳市樊城区大庆东路将嫌疑人涂某元(男,30岁,襄州区黄龙镇人,无业,无固定住所)抓获,同时追回被盗电动车一辆。目前,涂某元被依法行政拘留15日,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7月16日4时许,宋某某(男,45岁,住鱼梁洲置地市场)报警称,他停放在鱼梁洲置地菜市场后门充电的电动车被盗。接报警后,当班民警张树成、辅警肖新云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案情。随后开展了相关工作后发现该电动车被一男子推走。该男子将电动车停放在樊城区大庆东路春天大道小区入口处后消失在明晶巷。11时许,张树成和肖新云经过分析认为该男子应该还在明晶巷,于是二人便衣来到明晶巷进行蹲坑守候。经过近30分钟蹲守,视频中的男子出现在明晶巷口,二人立即扑上去将违法嫌疑人牢牢控制,就地开始突审。违法嫌疑人涂某元对其在鱼梁洲置地菜市场后门盗窃电动车一事供认不讳,并交代了盗窃的电动车下落。民警将涂某元带到春天大道小区入口处将被盗电动车查获,被盗电动车及车内物品被追回,完好无损。

  7月18日宋某某将一面写有“遇难见真情,警民一家亲”的旌旗送到水上派出所,对民警快速破案,追回被盗车辆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