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保康一周为户外工作者提供暖心服务300余人次

发布时间:2018-07-19 09:42:1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鲍龚轩)“天气热,总算有地方喝水,歇脚了!”7月19日,保康一名环卫工人来到该县牌坊湾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一边喝着水,一边肯定当地警方和县总工会联合建立的户外职工“爱心驿站”。

保康2处爱心驿站挂牌运营。通讯员供图

保康2处爱心驿站挂牌运营。通讯员供图

  7月14日、15日,由保康县公安局、县总工会联合建立的2处户外职工“爱心驿站”,分别在牌坊湾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保宜高速盘龙值勤点正式挂牌投入运营。一周时间不到,2处“爱心驿站”已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暖心服务350余人次。

  据了解,户外职工“爱心驿站”面向执勤民警、环卫工人、城管执法人员、出租车司机、快递外卖员、市政维修工等各类户外劳动者免费开放。2处“爱心驿站”按标准配置有空调、桌椅、微波炉、饮水机、冰箱、应急药箱等设备,切实解决了户外劳动者“如厕难、饮水难、用餐难、休息难”等现实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