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新闻消息

南漳县公安局在全县歌咏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1-02 11:52:2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德顺、洪淼)12月28日晚,南漳县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歌咏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南漳县公安局在全县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南漳县公安局在全县歌咏比赛中荣获二等奖。通讯员供图

  赛前,该局高度重视、积极推进,精心组织、严格训练,参赛选手克服种种困难,积极参训,主动备战。比赛中,副县长、公安局长朱勇,党委副书记、政委王青亲自带领参赛民辅警以高昂的气势、整齐的警姿、嘹亮的歌声,展示了南漳公安精、气、神,现场领导、观众给予热烈掌声,最终以9.88分的优异成绩,从16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夺得合唱大赛第三名,获得大赛二等奖。

  合唱比赛的圆满收官,充分展示了南漳公安队伍拼搏向上、积极进取、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和广大民警、辅警的强烈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