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频道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华中科技大学校长丁烈云10日来襄阳四中揽才
发布时间:2016-05-11 08:58:26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王晓光 通讯员刘建功)5月10日,华中科技大学校长丁烈云来襄揽才。在襄阳四中,丁烈云力荐该校对大学生创业的扶持力度,并鼓励学生要有创新精神。

  10日上午,丁烈云一行来到襄阳四中后,首先与该校老师就如何更好引导学生填报志愿进行了交流,并提醒大家第一志愿很重要。在与学生面对面地交流时,他介绍华中科技大学每年有400多万元的创业基金,学生可以通过提交创业方案来申请。华中科技大学除了致力于培养创新人才的启明学院,还在筹建创业大厦,为学生创业提供良好的场所和专业化的服务。

  “襄阳四中是一所充满人文素养的学校,同学们都很优秀。”丁烈云说,四中每年都为华科输送大量优质生源,仅去年就有近百名学生进入华科,今年欢迎更多有志青年来华科。

  据了解,近几年来,随着襄阳教育质量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名校看中襄阳的优质生源,并提前过来抢生源。“今年就已经有近20所高校到四中交流,其中大多是北大清华这样的名校。”襄阳四中副校长钟道杰介绍,这种交流对于家长和考生来说是好事,有利于志愿填报。另一方面,这也反映出高校越来越重视襄阳的生源。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