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6年襄阳四中五中到校招生指标为2157人
发布时间:2016-06-16 08:31:58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晚报讯(特约撰稿人陈建波 记者刘德祥)6月15日,襄阳市教育局公布襄阳四中、襄阳五中、襄阳一中、襄阳三中指标到校招生名额分配表和襄阳四中、襄阳五中填报志愿招生名额分配表。2016年,襄阳四中、襄阳五中用于指标到校的名额共计2157人。

  襄阳四中、襄阳五中2016年招生计划90%用于指标到校招生名额共计2160人,其中:襄阳市区应分配名额为1404人,县(市、襄州区)应分配名额为756人。按照“有生源的初中学校分配指标不为0和小数四舍五入”的原则,两校实际分配名额共计2157人。襄阳一中、襄阳三中两校招生计划70%用于指标到校招生名额共计1330人,按照“有生源的初中学校分配指标不为0和小数四舍五入”的原则,实际分配名额为1332人。

  今年,襄阳四中、襄阳五中招生计划各为1200人,各按10%的指标用于填报志愿统一划线(等)录取的名额各为120人。襄阳四中、五中两校指标共240人,按县区35%、市区65%比例进行分配,即县(市、襄州区)分配84人,市区分配156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