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4月4日校园开放日 市民可免费到襄阳四中赏樱花
发布时间:2016-03-29 08:44:12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刘建功 记者刘德祥)昨日,由襄阳四中、襄阳日报传媒集团联合举办的襄阳四中樱花节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该校把4月4日作为校园开放日,市民可免费到四中赏樱花。

  襄阳四中校长李静介绍,襄阳四中内的近百株樱花要比武大樱花晚开半个月,预计清明节小长假,将达到盛花期。

  襄阳四中樱花节已经连续举办了6年,每年都会对社会开放,让市民免费赏花。每年持续两天的校园开放日,都有10余万市民涌入校园观赏樱花。据了解,四中樱花种植于1988年,品种为云南早樱。该樱花是中国樱花的典型代表,原产地在喜马拉雅山地区。云南早樱为复瓣樱花(花瓣多层,有二三十枚),颜色呈粉红色,每年的3月底至4月初为花期。

  每年众多市民涌入校园,给学校带来不小的压力。今年,该校校园开放时间缩短为一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