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频道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城举行区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29 08:12:43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记者 龚莉 通讯员 史祎)9月28日是襄城区区、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上午,襄阳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分别在各自选区参加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选举所在地的区级人大代表。

  上午9时,市委副书记、市长秦军等领导来到襄城区第六届人大代表第19选区投票站,与同一选区选民一起参加选举投票。大会工作人员首先宣读了选民投票注意事项、19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和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现场检查票箱之后,选举正式开始。秦军等领导仔细听取选举事项,领取选票、认真填写,并走到红色票箱前郑重地投下了选票。其他选民也依次排队将填好的选票投入票箱,依法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选举现场庄重,投票秩序井然。

  此次襄城区区、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为差额选举,经过综合考评和组织部门考核,共确定340名区人大代表候选人,采取无记名投票从中选举产生205名正式代表。据统计,襄城区共登记选民31万余人,划分136个选区,除预留选区外,每个选区均设立了主会场、投票站和流动投票站,并设有秘密写票处,依照法律程序严格组织投票选举,防止漏填、私填现象的发生,确保每一个选民行使好自己的民主选举权利,确保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