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人大常委会:依法有序推进人大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16-09-21 09:07:41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 金权申 记者 王晶晶)9月20日,襄阳市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在南湖宾馆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市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精神,总结交流今年以来各地人大常委会工作经验和做法;听取了各地贯彻落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当前人大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谢豪斌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2016年是贯彻落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县乡人大换届选举之年,又是本届人大及其常委会任期的最后一年。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注重加强和规范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全市各级人大常委会及机关领导干部必须以身作则,模范遵守党章党规,为全市人大干部做好表率。要认真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严肃换届纪律,确保人大换届选举依法有序推进。要结合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确保将市委关于加强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具体要求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做好地方立法、人大监督等工作,认真学习贯彻《湖北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和省人大《关于加强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能力建设的意见》,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琼玖、李玉芳、杜军,秘书长李传寨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办公室主任;市纪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工委室主任、副主任等出席会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